— 鱼蛋大福 —

撒娇的男人最好命

>>短篇,甜<<

1

       Kongphop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变成一个热衷于撒娇的男人。他常常不分时间场合地对着Arthit学长撒娇,比如现在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不好嘛。”他用热切的目光盯着Arthit学长,有些执拗地说道,可是却悄悄放缓了语速,显得自己柔软、纯粹而又深情。

       学长不自然地移开了与他相对的目光,视线低垂下来,目光闪烁,然后抬头再次看向他,这才不耐烦地说:“好吧,你想戴就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这么定啦!”Kongphop开心不已,“太好了,这样我就能和学长戴情侣耳钉了。我真的很高兴。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继续痴迷不已地盯着Arthit学长。

       学长假装清了清嗓子,移开视线,将手边的粉红冻奶捧起,用吸管抿了几口,随即又点开餐桌上的手机,明明界面上什么提示都没有,他却像看见了什么要紧的讯息一般,将手机拿起,仔细摆弄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果然。”Kongphop这样想着,嘴角浮起一抹得逞的微笑,低头将盘子里剩下的食物一口一口全部吃掉。“果然学长最不能抵抗别人撒娇了。”

2

       Arthit学长抵抗不了别人撒娇这件事,是Kongphop在新生训练快要结束的时候发现的。那时他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学长的一举一动,所以很快便发现了学长对Pairpailin那不同寻常的温和态度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学长对Pairpailin总是格外优待呢?”这天,结束了一整天繁重训练躺在床上的Kongphop脑海中又浮现出Arthit学长在训练后帮助Pair的样子,“虽然学长训了她一顿,但最终还是帮助了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他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:“难道学长喜欢她?”

       Kongphop越想越觉得有可能,毕竟Pair可是校园女神般的人物,除去美丽的外表,她还可爱又温柔,没有一般大美女高冷的感觉,显得整个人软乎乎的。“如果没有遇到学长,就连我也会喜欢上Pair也说不定。”Kongphop懊恼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顶着一头乱发和两只巨型熊猫眼的Kongphop来到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“Kong你怎么了?是昨晚没睡好么?”Pair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Kongphop这时不得不承认,即使快要成为情敌了,他还是没法轻易讨厌Pairpailin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人会讨厌这样一个软软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好不甘心。

       明明是我先喜欢的Arthit学长。

       明明是我更喜欢Arthit学长。

3

       Kongphop发现自己可能有点想错了,学长也许并不喜欢Pairpailin,因为在新生中被学长优待的人,有好几个。

       有好几个女生,也有两个男生。

       说优待有些过了,Arthit学长可能只是对他们的态度好点而已。但对Kongphop这个每天都盯着学长,现在甚至能读懂学长各种情绪的人来说,这已经是巨大的不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为这个发现欢欣鼓舞,同时也有点困惑:“既然不是那种喜欢,Arthit学长为什么会对他们格外宽容呢?”

       于是Kongphop开始格外关注这几个人的一举一动,一言一行。

       很快他无奈地发现,这些人能得到学长的优待,说不定只是因为比较会撒娇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不,也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撒娇,只是由于本身性格温和,再加上比起一般泰国人来更为舒缓的语速和软软的语调,让人很难拒绝,让人不自觉地想去对他们好点。

       而且以Arthit学长那种外冷内热,口是心非的性格,怕是更拒绝不了这样的人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相居然只是这样吗?”Kongphop坐在宿舍窗前,手里夹着一支烟,半眯着眼睛盯着对面还没亮起灯光的房间,最终仿佛是自嘲般轻笑出来,“那让我也变成这样的人好了。”

4

       “Arthit学长,你现在戴的这款耳钉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一样的,我们等会再一起去买一对新的当情侣耳钉吧。”Arthit耳边响起了Kongphop的声音,Kongphop的声音舒缓、清亮,带着一种让人迷惑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 Arthit抬起头,看见的是Kongphop亮晶晶的双眼。Arthit毫不怀疑,如果自己拒绝的话,这双眼睛的主人会难过到哭出来也说不定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麻烦,等会买快一点,我还要赶回学校和Not他们开会。”Arthit听见自己用烦躁的口气这样说。

       我真是……Arthit对又一次头脑发热直接答应Kongphop要求的自己很是无语,但他知道,他总是没办法拒绝Kongphop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自己已经喜欢他到,不想看他有任何难过的地步了。

5

       Kongphop眼带笑意看着对面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有段时间,他曾仔细想过他是不是一个卑劣的人,因为他利用了Arthit学长的“弱点”让学长答应他的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后来他发现,他在意的并不是那些要求有没有被实现。

       他只是想看Arthit学长为了他而妥协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他变得越来越爱撒娇了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,他是那么地喜欢Arthit学长。


End

评论(17)
热度(1004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6-10-01

1004